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教練培訓 - 教練訓練班課程通告

由香港乒乓總會舉辦的各級教練訓練班課程,內容包括()運動通論; ()專項理論/技術實習 及 ()教練實習三個部份。

 

以往的甲部運動通論,是由香港體育學院--香港教練培訓委員會負責。由2014年開始,包括甲部課程在內,整個課程內容均由本會自行負責。新安排最快於201410月本會舉辦的初級教練訓練班開始實行,詳情請留意稍後公布之初級教練訓練班章程。

 

原來由香港教練培訓委員會負責的甲部運動通論課程,改為「運動教練理論基礎證書」課程,並取代原來第一、二級運動通論課程,新課程並已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認可為資歷架構第二級別具體詳情,請瀏覽香港教練培訓委員會網頁

 

備註 :

學員如獲得香港教練培訓委員會發出的「運動教練理論基礎證書」,可豁免報讀本會的初級及中級的甲部運動通論課程。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