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通告-乒總辦事處有限度開放

為了避免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在社區擴散,本會辦事處由3月2日(星期一)起將維持有限度開放,直至另行通告為止。辦公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五 : 上午10時30分至12時30分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星 期 六     : 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

此外,為降低感染和傳播風險,奧運大樓管理有限公司除了加強清潔公用設施、提供酒 精搓手液、設置消毒地氈等措施外,由 2020年3月2日起,管理公司將為進入大樓的所有人士採取以下特別的安排:

(1) 所有進入大樓的人士須經由一樓玻璃正門進入,管理公司職員會為進入人士 量度體溫;
(2) 地下正門只供送貨及有需要人士出入,管理公司職員亦會為他們量度體溫;
(3) 若發現有發燒、咳嗽等症狀的人士,管理公司職員會勸喻他們求醫,不要進 入大樓,並可聯絡有關總會給予有關服務的安排。 因應量度體溫的措施,進入大樓的人士可能需要排隊等候,希望各位體諒和合作。

公眾人士如有任何疑問,可透過電郵(hktta@netvigator.com)向本會查詢。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