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22年初級乒乓球教練訓練班

7/10/2022

入班技術試已於9月28日順利完成。有關2022年初級乒乓球教練訓練班的收生情況,請瀏覽此取錄名單並自行核對所修讀之課程部分。

註:根據章程,如支票未能兌現,本學院將會收取參加者港幣100元之行政費用。

請學員特別留意章程上提及到甲及乙部課程各出席時數須達 90%或以上,方能參加考試,學員們亦須準時出席各個課堂。此外,請自備球拍,穿著整齊運動服及不脫色運動鞋進行技術課;另自備文具出席理論課,而球例課為必須出席的部分。

如有查詢,請致電2575 5330 與洪小姐聯絡。

20/9/2022

入班技術試名單公布,考生須根據名單上安排之時間出席考試,請在報到時間15分鐘內到達,第一批考生將在下午6:30開始進行考核。當天不設熱身時段,考生完成考試即可離開,以減少聚集時間。

入班技術試名單

請細閱有關名單上的考生須知,當天須帶備以下文件及器材應考:
- 附有相片之身份證明文件 (如考生未能出示有相片之身份證明文件,均不能進入試場應考);
- 自備球拍;
- 穿著整齊運動服裝,顏色不得為白色或類似顏色。

防疫措施及安排:

由於現時疫情升溫,屆時將派發九龍塘會(考試場地)的健康申報表供考生填寫。
請每位考生在入班試當天的下午2時或前,將閣下之快測結果以相片whatsapp至本會(已在電郵告知手提電話),
並提供自己的中文全名以便查核。如未能及時提供或是快測結果呈陽性之考生均不獲考試。

天氣指引:
若考試前兩小時,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或八號及以上颱風訊號,該日考試將取消,本學院將另函通知補課日期、時間及地點。

如有疑問,可致電25755330與洪小姐聯絡。

15/8/2022

2022年初級乒乓球教練訓練班

  2022年初級乒乓球教練訓練班現已開始接受報名,有關內容請參考章程報名表入班技術試內容和要求

 資格            :  (i)   持有香港身份證及年齡為 18 歲至 65 歲的香港居民;

                       (ii) 必須持有恒生乒乓球學院之公開章別考試 白金章 證書

                       (iii)  必須通過入讀初級教練班的技術測試

豁免                  : 經香港乒乓總會審核達豁免資格者 或 持有由恒生乒乓球學院頒發的 鑽章 證書者,可獲豁免入班技術測試。

可於本會教練班專頁瀏覽申請表注意事項

報名日期: 即日至2022年9月8日(四)(以郵戳為準)

如有疑問,可致電2575 5330與職員洪小姐聯絡。

HKTTA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