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2020及2021賽馬會香港優秀教練選舉頒奬典禮

2020及2021賽馬會香港優秀教練選舉頒奬典禮


「2020及2021賽馬會香港優秀教練選舉」頒獎典禮於2022年8月13日(六)以線上形式揭曉七大獎項得主舉行並圓滿結束。頒獎禮更邀請到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先生GBS JP、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梁卓偉博士GBS JP及香港教練培訓委員會主席余國樑先生BBS MH JP擔任主禮嘉賓。是次直播揭曉一共124位得獎教練的名單,以表揚及嘉許於2020年2021年致力協助香港運動員於國際賽事及對本地體育發展付出的教練。

頒奬典禮先由余主席致詞,他表示香港運動員於2020東京奧運會歷史性奪得1金2銀3銅,並在東京殘疾人奧運會取得2銀3銅,以及在全國運動會及全國殘疾人運動會奪得12金1銀11銅的驕人成績,為香港帶來史無前例的榮譽。他指不但要感謝運動員一直刻苦訓練,更要表揚在運動員生涯中,擔當非常重要的角色的一眾教練。他特別提及默默為社區及學校作出傑出貢獻的教練,感謝他們為香港體育運動的發展出力。

李靜教練首奪全年最佳教練獎(團體項目高級組),他及教練團隊一同帶領港隊女子運動員杜凱琹、李皓晴及蘇慧音勇奪東奧乒乓球女子團體項目銅牌,為香港贏得首面女子隊際項目奧運獎牌。

另外,本會6位教練榮獲精英教練獎。精英教練獎是頒發給曾帶領運動員/運動隊伍於2020-2021年,取得優秀教練選舉「評核準則」內四分或以上成績的教練。

 

2020-2021賽馬會香港優秀教練得獎名單如下﹕ 

全年最佳教練獎 - 團體項目高級組(1位)

李靜教練 

精英教練獎 (6位) (排名不分先後)

陳江華教練

高禮澤教練

梁柱恩教練

李靜教練

劉國棟教練

張瑞教練

本會藉此機會表揚各位勞苦功高的教練為運動發展的付出和貢獻,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能為香港培養更多優秀的運動員,繼續為香港及乒乓球運動爭光。

以下為是次頒獎典禮所有獎項的得獎名單﹕

2020-2021賽馬會香港優秀教練選舉得獎名單

2020及2021賽馬會香港優秀教練選舉頒奬典禮
香港教練培訓委員會主席 - 余國樑先生BBS MH JP
精英教練獎
全年最佳教練獎(團體項目高級組) - 李靜教練
香港乒乓球代表隊教練團隊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