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n’t support the object tag.
主頁 > 最新消息
恭喜恒生銀行榮獲 2022 HKMA / ViuTV 及 NowTV傑出市場策劃獎 - 市場策劃獎項特別獎 (傑出公益營銷獎)

去年是香港體壇的豐收年,香港運動員在2020東京奧運會發光發亮,取得香港隊歷來最佳成績贏得1金2銀3銅共6面獎牌,而乒乓球球員(杜凱琹、李皓晴、蘇慧音)歷史性取得女團銅牌,一班由香港孕育出來的世界級乒乓球運動員在奧運創出佳績,當中大部分出戰的正選球員皆畢業於「恒生乒乓球學院」,引證恒生銀行與香港乒乓總會悉心栽培乒乓球員、致力推廣乒乓球運動發展的深遠意義和成果。

30年來,恒生銀行一直積極推動香港乒乓球運動發展。去年為慶祝恒生與乒總合作踏入30年及奧運取得佳績,恒生於2021年推出「以乒乓  成就人生」宣傳短片,展現出30年來對本地乒乓球發展不遺餘力,除了為本港培育土生土長的乒壇新秀外,同時亦透過乒乓球訓練讓青少年學習訂立個人目標和培養他們鍥而不捨的精神,讓他們在不同的成長階段中,都能夠憑藉從運動訓練出的堅強信念和決心,在面對挑戰時迎難而上。

在未來,本會和恒生會繼續不遺餘力地栽培年輕人、支持香港乒乓運動的發展,陪伴每個香港人追求理想,成就人生。

本會再次衷心恭喜恒生銀行榮獲「傑出公益營銷獎」。此獎項頒予有效地為企業和社會帶來積極和正面影響力的巿場策劃。

重溫得獎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lUL819Txw

 
  up